职业发展薪酬结构福利保障
CAREER DEVELOPMENT

创新是企业保持生命力的途径,是企业创造财富的源泉,亦是员工发展的动力。汉博商业的创造力最终取决于“汉博商业人”的创新意识与创新能力。

汉博商业始终认为,员工是公司最宝贵的财富,员工的素质是公司前途的保障。汉博商业以人为本,以投资于人力资源为首要任务。其主要目的是:能有系统地协助员工提高业务、素质和管理水平。获得全面的培训和实践经验,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。公司提供良好的个人发展条件,以充分发挥员工的潜力;鼓励员工积极参加培训,充分利用一切机会,在公司发展的前提下,成功发展个人事业前途。汉博商业的职业发展体系基于职业发展路径进行设计,为员工提供清晰的发展途径和晋升机制,让员工拥有广阔的职业上升空间与舞台。


  • 精彩不断的年会

  • 公益活动

    探访聋哑学校儿童
  • 丰富的员工活动

    各类节日活动,丰富员工工作与生活

精彩不断的年会

2017-04-11

公益活动

2017-03-09
探访聋哑学校儿童

丰富的员工活动

2017-03-09
各类节日活动,丰富员工工作与生活
Salary Structure

薪酬理念是企业和员工长期利益的统一,每一家具有高度责任感的企业都有义务为其员工指明职业发展方向,设计职业发展通道,使员工看见个人发展的希望,实现人才的长期稳定性。为吸引和保留高素质员工并贯彻总公司的报酬宗旨,公司根据每一个职位所要求的知识技能、经历及教育等情况,向员工支付有竞争力的工资。

加薪将根据表现、公司经营状况、劳动力市场等因素而定,工作表现则是决定工资水平与加薪的基本因素。公司鼓励员工将个人发展融入企业的长远发展,薪酬体系由固定收入、浮动收入和奖金组成。在此基础上,公司会依据社会综合物价水平、地区生活水平的变动相应调整员工基本薪金。

  • 具有吸引力的薪酬

具有吸引力的薪酬

2017-03-22
Social welfare

汉博商业在提供有市场化、有竞争力薪酬体系和国家法定福利的基础上,结合员工或项目公司子公司具体情况,全面为员工多样的具有竞争力的补充福利和保障,包括补充医疗保险、团队建设活动、下午茶、工会活动、探亲假等。保障员工在工作中,把握工作与生活的平衡,贯彻“以人为本”的企业理念。

  • 以人为本的福利保障

以人为本的福利保障

2017-03-22
法律声明 网站地图
企业应用
友情链接
 汉博商业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36701号-1
400-036-5868
400-036-5868
 汉博商业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36701号-1